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不止写全职同人嗯。

或是無声(一)

【心血来潮。

【言情哈哈哈哈

【重重度ooc

叶修醒来的时候头很疼,昨天喝的不是一般的多,咕咚咕咚几瓶灌下去就算是啤酒也吃不消。

要怪也只能怪王杰希那臭小子,明知道自己的心思表面也装的跟个淡定人儿似的,看着着实郁闷。

昨天黄少天说来找他请客吃饭,叶修哦了一声,没做多想就跟去了,谁知道到那看到了王杰希,立马尴尬的不行,坐了个离他最远的位置,打了声招呼就默默的坐下捧了个杯子在那喝,满肚子的心思也不知道自己喝的是个什么。

于是………叶修闭着眼睛理清了思路之后苦笑了一下,翻身起床。

咦?这…怎么热热的?好像是皮肤?

叶修猛地一回头,头霎时更疼了,眼前也有点发黑,好不容易缓了缓,看清旁边躺着的人立马吓得滚到了地上。

我艹,我艹!怎么回事?!王杰希怎么躺他床上?

叶修愣了,而被叶修这动静吵的,床上的王杰希也睁开眼睛,看到叶修表情也没什么变化,只说了句:醒了?

叶修没说话,愣愣的看他。

王杰希也不说话,起床穿衣服收拾东西。

叶修这才注意到这屋子不是自己那间,四处打量一下有点了悟,大概是王杰希的屋子。

“还傻坐着?一会上课迟到了。”这边王杰希穿好衣服在厨房做着早餐,探头提醒叶修。

我靠。被这小子一闹还上什么课啊?上次自己和他告白说了一堆,这人什么反应都没有,后来他也闭了嘴,走了,之后一直没见面,这次见面完全就是意外,大概都过了一个月这一睁眼就看他躺他床上,换谁都受不了吧?

难道说是自己失忆了?叶修立马翻手机看今天几月几。

然后舒了一口气,慢吞吞的开始穿衣服,等他穿好,王杰希也把早餐都端好了。

叶修默默的坐到桌子前抿了一口牛奶。

“你昨天喝醉了。”王杰希说。

叶修沉默。他觉得丢脸丢到姥姥家了。

王杰希看叶修没动静,眼神怪异的看他一眼。

叶修一愣,难不成昨天醉了还对他做了什么事?

立马头低的更低了,半晌,抬头憋出一句:对不起。

王杰希手停了一下。

我昨天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叶修说的诚恳,看到王杰希脸色有点黑。

【先写到这,之后再说,😃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