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不止写全职同人嗯。

或是無声(三)

【爸爸今天心情又不好了,所以不一定更几个。

【躺平哭QAQ

当王杰希回家的时候屋子里的电脑是亮着的,但是却没有人在。

叹了口气走过去把电脑屏幕锁上,却发现电脑上有个纸条:厨房给你做了饭。落款叶修。

王杰希想这大概是昨天让他在这住了一晚他不好意思才做了饭吧?

而且这个字写的,除了叶修这两个字好看那么一点点,还真是丑的要命。王杰希勾了勾唇角,笑容就这么挂在那了,没想到叶修还有这么细心的一面,更没想到他会做饭。

王杰希走进厨房,锅里的饭菜都还是热的,想来也是刚做没多久,掐着点儿走的。

他立着没动,忽然想到了什么,笑容隐匿了下去,沉默的盖上锅盖,走回房间打开电脑上了游戏。

他回来的时候只看电脑是亮着的,也没太在意,但现在登陆游戏才发现账号变了,不由得一怔,叶修也玩这个?

王杰希看着游戏记住密码那一栏打了√,抿了唇,点了登陆游戏。

这个游戏刚开服没多久,他没想到叶修也玩这个,这个游戏不分服务器,所以都是在一个大区。

他看了一眼那人的名字:一叶之秋。登时僵在那里,连呼吸都滞住了。

他的游戏账号一直都是自动登陆的,保不齐叶修也像他似的直接上了他的账号,同样知道了他是谁。

他是故意的?故意记住账号,故意让他知道一叶之秋就是叶修?

王杰希立马退了叶修的账号上了自己的,才一登陆上去立马弹出一个消息:一叶之秋请求加您为好友。

评论(1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