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不止写全职同人嗯。

或是無声(五)

【说一下,这个游戏虽然是荣耀,但是里面有很大一部分玩法的改动w大家不要太认真w

他当时虽然嘴上没和他们商量要材料的事,但是想来这里只有自己一个魔道学者,肯定会让他来完成最后一击,这个一叶之秋到底会不会玩啊?!

王杰希有点火大,出了副本直接在队里私聊叶修。

王不留行:魔道学者的材料能给我吗?

一叶之秋:能是能,不过有条件。

王不留行:你又不是魔道学者你要这材料有什么用?

王杰希被气笑了,还有条件?呵呵!

一叶之秋:不是魔道学者就不能用了?谁规定的?

系统:王不留行已退出队伍。

之后王杰希就向叶修攻击过去,但是他忘了自己本来就没剩多少血了,他只想着送叶修去复活解气!

然后………被叶修一捅,回城复活了。

于是这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而现在知道叶修就是一叶之秋,王杰希的心情已经不能用复杂来形容了,这时候系统提示:您的好友一叶之秋已上线。

一叶之秋:呦,没想到你就是王不留行啊。

王杰希看着聊天框有点想笑,人生啊!本来早晨都打算以后离他远点的。

王不留行:当初为什么抢我材料?

叶修在这头看着这个问题,怪不得每次看到他就杀,还真够记仇的。

一叶之秋:当时看你技术不错想加个好友,但是你设置拒绝添加好友,就抢你材料以为能和你商量商量,谁知道你没说两句直接开打。

王杰希失笑,这事总算是水落石出了。

王不留行:后来怎么没解释?

一叶之秋:看你技术不错,和你切磋切磋也不错。

王杰希沉默,他和叶修交手的几次他都没赢,而一叶之秋的名头在游戏里几乎算是大神级的,王杰希见到叶修就打差不多也是存了同样的心思,他也想看看自己和大神比起来差多少。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