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不止写全职同人嗯。

或是無声(六)

【预告一下,下一章会虐王杰希哈哈哈哈!!!

【心疼他_(:з」∠)_

【这章可能是玻璃渣的糖w

王不留行:用我的号直接加你好友不就行了,还来这一出做什么?

一叶之秋:加好友这事算是个人隐私,我怎么也得尊重你一下,是吧?

王杰希没想到竟然是这个原因,一下子停在那没了动作,不知道该怎么说。

一叶之秋:既然大家都知底儿了,下次下副本一起?

王不留行:我高三了。

一叶之秋:别和哥扯,一个学校还不知道高三直升大学?

王杰希语塞,笑了。

王不留行:有时间再一起吧。

叶修知道他这是算答应了。

一叶之秋:上次那个材料还给你?我留着也没什么用。

王不留行:我要也没什么用,现在等级不同了,也就不需要了。

叶修想了想,感慨万千,也就没说什么,邀请王杰希竞技场切磋去了。

王杰希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叶修可爱的要命,但是打的时候却是下了狠手的,最后在叶修一句:“好小子,打发居然这么阴险狡诈诡计多端,还好我留了一手。”的洋洋自得中倒下去了。

王杰希在心里嘀咕:阴险狡诈,诡计多端?随即笑着摇摇头,和叶修说了一声下线,就跑到厨房去盛饭吃了。

这之后叶修隔三差五的跑到王杰希的班里找他,话题不外乎都是游戏的事儿,一般叶修说几句,王杰希插上自己的看法两个人再一起讨论。

现在班里只要一提王杰希这三个字他都会自觉向外走了,习惯成自然,这句话不假,却极为可怕。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