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不止写全职同人嗯。

或是無声(番外一)

【发糖w

【逛超市忽然想起来的梗www

【这梗直接设定告白都行了orz

【爸爸心里苦。不说写番外好了TOT

【干脆直接写成告白吧。

“叶修,小时候有一个游戏不知道你玩没玩过,就是我在你手心写字,你闭上眼睛猜我写的是什么字。”

这天叶修到王杰希家里玩,他做饭,王杰希正刷着网页突如其来问了一句。

“没玩过,小时候都打游戏机了。”叶修把饭菜摆上桌招呼他过来吃饭。

王杰希跑到他旁边坐下:“手伸出来,闭上眼睛。”

“怎么?你要玩?”叶修虽然嘴上这么问但是手还是伸了出去,自觉的闭上眼睛。

“帮你弥补一下你的童年。”王杰希抓住他的手,心莫名的狂跳起来。

算起来他还是第一次这么实质性的触摸叶修,他的手好看的简直令人发指,抬了头看叶修就这么乖乖的闭着一点防备都没有,王杰希脑海里闪过几个不好的画面,心跳的更快了。

“干嘛呢?还不写?”叶修闭着眼睛问他。

王杰希回了神,低头在他手心写下一个字。

然后抬头看他:“好了,猜我写的什么?”声音带了一丝沙哑,心里一惊,生怕叶修发现什么。

“好?”叶修睁开眼,语气带了不确定的成分,语气微微上扬。

“对。”王杰希笑了笑,低头又继续写。

“这个你不用猜了,我只是想写一下而已。”他依旧抓着叶修的手没放,觉着这么好看的手,不多摸一会以后可就没机会了。

“还挺有意思的,来,我写你猜。”叶修来了兴致,反手把王杰希的手拉过来。

“快闭眼睛,我写一个保准你猜不出来。”

而叶修也没管王杰希是不是真的闭上了眼睛,指尖已经触摸到他的手心了。

因为王杰希闭了眼睛,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了手心上,他感觉叶修的指尖仿佛带着逼人的热力一般,不禁瑟缩了一下。

“别动。”叶修把他的手抓的紧了些,依旧自顾自的写着,而王杰希根本就没了猜的心思,注意力完全都跑到了叶修在他手心滑动的线条上,热热的,痒痒的,不禁睁开了眼睛愣愣的看着他。

叶修写的很认真,眼睛被睫毛挡着看不出里面流动的色彩,唇角微抿,这一霎那王杰希觉得这一辈子大概他也只会喜欢叶修了。

而这时叶修抬了头,撞入王杰希的眼眸,那双眼睛的颜色又深又沉,仿佛有着无边的光,惊得他立刻抽回手,面色通红。

叶修大概也是觉得尴尬,拿了碗筷吃了两口饭才想起问他:“知道我写的什么吗?”

王杰希摇头,他的心思根本没放这上哪里能猜出来。

“我写的是蠢,王杰希,你可真够蠢的。”叶修夹了一筷子菜,笑他。

果不其然,王杰希立马被呛住了,叶修赶紧到了杯水推到他面前,刚才脸上的红晕还没退,这会又被呛住面色更红了。

“没想到你脸红还挺可爱。”叶修笑。

王杰希拿了水咕咚咕咚的喝着,掩了面色,心里微微叹息,就只碰了一下自己就慌成这样,以后真的还能忍住么?

自己今天说出这个游戏也不是没存心思,他在叶修手上写的是“好き”,日语里是喜欢你的意思,相当于是间接的告白了,但是这个秘密,就让它成为一个秘密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