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不止写全职同人嗯。

或是無声【十五

【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


【糖太多会会腻的哈哈哈哈哈哈


【温柔的叶神QAQ


王杰希懊恼的揉着头发,蹬蹬蹬一瘸一拐的跑去卫生间反省去了。


叶修听到关门声睁开眼睛,他最多的感觉应该是不解,他觉得王杰希不应该这么做,唇上还留着温温的湿湿的感觉,随即又抿了抿,这种麻麻的感觉很奇怪,但却并不讨厌。


而后的感觉却是一种了然。


有些事终于明白了。


王杰希回来的时候看到叶修靠着枕头倚在床头,吓得他立马僵在那不敢动,思绪转了八百转,张了张嘴,吐出三个字:“你醒了?”


叶修皱了眉:“过来。”


王杰希双手紧握在一起,蹭到床边,满脑子都是:“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X9999999。”


“站着干什么?你不困了?”


“啊?”


叶修看着王杰希一脸状况外的表情笑了两声:“雷声太响了,想起来喝口水。”


王杰希点点头,绕到床的另一边躺下去,他刚才真快被吓死了,还好叶修没发觉。


第二天王杰希醒的时候叶修已经不在了,手机里有着一封未读短信,发件人正是叶修。


今天领分数,厨房有饭菜自己热一下,中午我回去再一起吃。


王杰希看了一下日期,又看了一眼时间,靠,他今天也领分数,叶修怎么没叫他?!


之后立刻爬起来穿衣服,刚换到一半又来了信息。


你的分数我帮你领了,你不用来了。


王杰希穿衣服的手停了下来,叶修你马后炮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随后上了QQ,窗口抖动了叶修一下。


叶修:怎么了?


王杰希回过神,也是,这要怎么说?但是信息都发过去了,一时间也找不到什么话要说。


叶修:我一会就回去了,你想吃什么菜?


王杰希:随便。


叶修:想我了?


王杰希手一抖,这话是叶修说的?这是叶修本人?不过大概也是开个玩笑,不能当真,自己在这瞎兴奋个什么劲儿?定了定神,发过去两个字。


王杰希:是啊。


叶修:帮我上一下游戏下几个副本,攻略在桌面文档你看一下。


王杰希:好。


这对话开始的没头完结的没尾,两人都不在意,无意间形成了一种不知从何时开始的默契。


中午叶修回来的时候看王杰希玩的起劲儿也没打扰他,自顾自的做了饭之后走到王杰希身后看他玩。


王杰希这时候戴着耳麦连叶修回来都不知道,眼睛盯着屏幕。


“走位应该走这里,不会掉那么多血,也能躲开下一波攻击。”叶修弯腰伸手一指,王杰希被吓一跳立马向后躲,脑袋碰到叶修的下巴。


“叶修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王杰希没顾得上疼,先问了一句,看到叶修揉下巴眼里有着愧疚。


“没事,不太疼,吃饭去吧。”叶修的手就没放下来过,可见这一下撞的有多厉害,而王杰希的脑袋并不是很疼,毕竟有头骨挡着。


“要不我给你揉揉?”王杰希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想伸手但又帮不上忙。


“行啊,疼死哥了。”叶修立马改了口,看着傻眼的王杰希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去吃饭。”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