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不止写全职同人嗯。

或是無声【十八

【真相大白了。


【双更


【我剧本都不写跑来更文……………


如果说叶修在昨天只是猜测,那今天大概就彻底落实他的想法了,喝醉那晚可能是自己亲了王杰希。


所以王杰希大概觉得自己只要喝醉了就什么都不记得,像现在这个吻完全没有昨天的温柔,完全像是要把自己吃了一样。


不然除了这个也没什么难以启齿的事儿了。


王杰希直接整个人贴在叶修身上,叶修只觉得还挺凉快,任由王杰希在自己身上胡作非为自己只装着不知道。


他今天实在是太累了,而且王杰希吻技实在不怎么样,一看就是个纯情宝宝没交往过。


叶修也忘了他自己也没交往过,实在忍不住伸舌头舔了一下王杰希的嘴唇,之后就感觉到王杰希身体一僵,不动了。


叶修也没动,半晌,身体动了动,换了个姿势。


开玩笑,怎么可能让他发现自己一直都醒着。


王杰希也真没多想,松了口气,自言自语:“今天我过生日,所以放纵一下,嗯,就是这样。”


叶修听了差点笑出声,这小子自欺欺人还挺6。


然后就感觉王杰希的手也搭自己腰上,脑袋埋在他怀里,蹭的他肩窝有些痒。


得找个时间把事都和他好好说清楚,这么不上不下的吊着心里不舒服,对王杰希的想法,叶修只是不讨厌,也挺心疼他,如果王杰希喜欢他交往也没什么。


只是叶修忘了,如果没有感情只是同情的交往,是不会有什么结果的。


王杰希第二天自己换了药,坐着发呆的时候摸到自己衣服里的小盒子。


打开一看是一串……………佛珠…………………


佛珠…………………


叶修,其实我是基督教。


王杰希想着要不要这么逗一下他,唇角勾了勾,把佛珠带在了手腕上。


在屋里待了两天王杰希已经烦的不行,想着一会出去逛逛,可惜叶修住的这地儿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只好出门的时候把标志性的建筑拍了一下,以便自己能找回来。


“咦?是你啊。”


王杰希这时在等冰淇淋,听到有人和他打招呼,循声望去,不认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