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不止写全职同人嗯。

或是無声(十一)

【这个文现实成分居多因为不太会写游戏

【这章写的差成狗了orz

【想弃坑了orzzzzzz

在魏琛骂娘的同时,一叶之秋正带着王不留行一路狂奔,王不留行带着材料一路狂奔,正所谓我带着你,你带着钱,哦不,材料。

这时候叶修的消息已经呈几何的状态在增加,但不在乎都是一个人做的,魏琛。

叶修眼疾手快立马把他给屏蔽了这才落得个清静,找到沐雨橙风把材料一股脑都扔给了他。

沐雨橙风在群里发了消息

沐雨橙风  06:07:42

你小子出去转一圈材料就到手了?

一叶之秋  06:08:16

怎么样?对哥是不是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沐雨橙风  06:12:10

这运气,主要的几个材料还都挺多。

一叶之秋  06:12:12

那是。

王不留行  06:12:13

我先下了,家里有点事。

叶修看到王不留行的头像灰暗下去,心里莫名一动,在群里和苏沐秋说了一声也下了线,之后跑去王杰希的住处找他。

“你怎么来了?”王杰希的声音里满是惊讶,但也没说让叶修进去。

“我妈妈今天来了,你还是先回去吧。”还没等叶修答话立马又说。

叶修大概懂了,王杰希应该是怕他妈妈误会,只好点了头转身向回走,但没想到刚走到楼梯口就听到“砰”的一声,想也没想立马向回冲,看到王杰希躺在地上赶忙把他扶起来。

然后叶修听到那人说:“我说怎么要死要活偏要出来住呢,原来是外面有了个相好,王杰希你还能不能要点脸?”

王杰希被叶修扶起来也是垂着头一声没有,这时候叶修看向那个女人,他只觉得奇怪,这女人怎么这么年轻?对王杰希的态度也莫名的很。

不过王杰希不说话他也不好说什么,扶着王杰希就走,也没理那人,等走到楼梯口,叶修说:“老阿姨,以后说话之前记得刷牙。”

之后再没管后面那人暴跳如雷,不论那人和王杰希什么关系,再说一个当妈的哪有这么对自己孩子的?

叶修摇摇头,搂在王杰希腰上的手紧了紧。

王杰希身体一僵,这…这…这也…离的太近了。

他把头垂的更低了些,咬着唇,自己只是摔了一下不用扶得像骨折一样吧?

“刚才伤到哪了?”被叶修一问王杰希回了点神,抬头一看正是药房,摇了摇头说没什么大事不用去药房了。

叶修也没强求,又问他自己能不能走,看王杰希点头才松了手。

王杰希这才知道叶修搂的有多紧,他一松手自己差点没站住,幸亏叶修手快,立马把他又捞了回去。

“好像崴到脚了。”王杰希抬了抬左脚,一阵钻心的疼,没想到刚才走了一路愣是没发现。

“站着等我,我给你买点药。”这次叶修慢慢的松了他,看他自己能站住了才向药房里走。

王杰希在这傻站着,想不透这是什么发展,慢悠悠的吐了一口气,不知道今天这事要怎么和叶修解释。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