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不止写全职同人嗯。

【叶周】

【忽然有点萌小周,所以插一个叶周的小短篇w


【这个只是为了练自己的形容词语句才写的_(:з」∠)_


【而且是个特别短的短篇。别纠结为啥前不搭语后不搭调这个问题好吗!自己都是硬着头皮写的_(:з」∠)_


【完全写不下去东西这两天


【这两天心情烦躁先不更文了orz


【大家等我调整一下心情www


周泽楷最近很忙,而忙里偷闲的大半时间都是在捧着手机发呆。


“周泽楷,准备一下,下一个镜头就到你了。”工作人员招呼了一下他,化妆师也自觉得来给他补妆,妆容精致细腻,衬得他越发帅气。


这支广告拍的是他从一个无名小卒变成一个超级巨星,当初不出名时用所有积蓄送给喜欢的女孩一个戒指,到后来因为太忙而互相疏远,但却一直没有忘记她,事业成功之后再次去寻找她,女孩拿出戒指两人最后在一起的故事,俗套到掉牙,但却很多人都吃这一套。


而这一场正是最后一场,他放了手机走到场地边缘,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熟练的做出表情走向那个女演员。


当广告拍完已经是晚上十点,他走向楼梯间打开手机又看了一眼,什么都没有。


有些颓然的靠在墙上,不明白自己守着手机做什么,明明是自己生闷气,还像个女孩子一样希望他来哄自己,真是越来越回去了。


手机铃声忽然响彻楼梯间,把他吓了一跳。


生气也不要在楼梯间吹风啊,会生病的。


周泽楷看完短信刚一抬头就被封住了唇,看清来人立刻红了眼圈,恶狠狠的回吻他。


叶修的眼里满是笑意,轻佻的舔了一下他的唇角把他逼到了角落,松开他。


“我们家小周长的这么好看,得有多少人惦记着你。”


周泽楷听到他这句话只抓住了一个重点,我们家小周,眼里总算有了点笑意。


“你怎么来了?”周泽楷的眼睛里染了一片雾蒙,鼻头微微有些发红,发丝也有了些凌乱,整个人看着就想把他抱在怀里再不放手,何况现在嗓音沙哑更是勾人。


“有个傻瓜自己生闷气,我怕他憋出病,所以就来看看。”叶修笑,周泽楷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随后又觉得不妥,板张脸,可是怎么也装不像了。


“饿了?忙一天还没吃饭吧?”叶修的说话声音很轻,几乎是哄着的,带着些微宠溺的意味,让周泽楷的脸红了红,好在妆面掩着倒看不出什么。


“你输我一把,我就原谅你。”他把头搁在了叶修肩膀上,细细刺刺的嗓音撩拨着叶修的神经,连忙抓住他离远了点。


“爱上你就已经输了,你不原谅我我也赢不了了。”


周泽楷睁大眼睛看他,知道叶修这是在告白,心里莫名柔软下来,嘴上却还是说:“我又不是指这个。”


叶修也不计较,牵了他的手,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


“我会让你赢一辈子。”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