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不止写全职同人嗯。

或是無声【十三

【最近开了个新坑……不过是原创w

【虽然这么说但也就写了两千字_(:з」∠)_

【不废话啦,久违的更文了w

【这章小高能吧………(不是×)

【忘了问你们想我了吗!!!!

【有BUG剧情衔接不上或者哪里有疑问一定要告诉我!!!!!!!谢谢大家!!!!!!!!

王杰希本来以为自己掩饰的还挺好的,没想到被一个刚见面的人直接挑明了,嘲讽般的笑了笑,眼里尽是苦涩。

王杰希和苏沐秋的确是第一次见面,尴尬的是第一件见面就要住在他家,更何况这人还不待见自己。

王杰希无奈,这顿饭吃的和嚼蜡没什么区别,吃完就和叶修说要走。

“走?走哪?睡大街?”叶修一挑眉,反问他。

“先住宾馆之后再说。”

“你这话说的像你出来带钱了似的。”

叶修这话一说王杰希顿时傻眼,他怎么就忘了自己怎么出来这事,身上真是比脸都干净。

这要是大冬天被叶修拽出来这一路都得冻死了。

“那要不你先借我点我之后还你?”王杰希尴尬。

“有住宾馆的钱够吃几顿饭了,”叶修还没说什么在一边写作业的苏沐橙倒是插了话。

王杰希的气势败了下来,然后谁和谁住一屋这事,叶修原话是这么说的:“我那屋床大能睡下,王杰希和我挤一挤就行了。”

这番话把苏沐秋要说的话全盘堵了回去,只得警告性的看了王杰希好几眼,这才作罢。

客厅里苏沐橙写完作业看起了电视,时不时的笑声传来让王杰希的大脑有些乱,他早早就洗漱完躺床上装睡了,心里紧张的要命,如果苏沐秋不对自己说那些话自己估计是兴奋得紧张,现在大概只有失落得紧张。

王杰希睡在床边,身体缩成一团,盖了一层薄薄的被子,几乎要掉下去。

“其实我一直想问你…”叶修的声音传过来“我喝醉那天究竟说了什么?”(不止你好奇大家都很好奇,但是我就是不想说嘿嘿嘿)

王杰希在心里叹口气,打算直接装睡无视他,那天的事如果说出来别说像现在这样睡一起了,估计做朋友都不可能了。

叶修见王杰希没说话,走到床边挨着他躺下,继续说:“我知道你没睡着,今天让你和我住一起其实我是故意的。”

“有些事不解释对你不公平,我可以不在乎,但是你不一定能做到不在乎。”叶修仰躺看着天花板。

“上次和你告白那个事,是和别人打赌输了,不知道你喜欢男生,如果知道我肯定不会去的,想来那阴我的孙子肯定知道这事故意的。”

王杰希了然,原来当初叶修是真的不知道这事啊。

房间里安静下来,屋子内漆黑一片,只听到两人彼此的呼吸声,叶修转向王杰希那边正对着他的背,咳嗽了一声,几不可闻的说了句:“对不起。”

毕竟不论怎么说这事错在他。

“别说了睡觉吧。”王杰希一张嘴恨不得立马闭上,因为紧张说话的音调都有点变了。

身后果然听到叶修的笑声,顿时有点恼,也转过身正对着他。

“你那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叶修说。

“我倒是希望你能吃了我。”王杰希立马察觉到自己说错话了,这次是真的乖乖闭了嘴再不坑声了,闭上眼睛也不敢看叶修的表情,心里把自己骂了一顿。

评论(6)

热度(12)